2017法兰克福车展:昶洧发布首款SUV概念车
09-14 09:16:21 来源:太平洋汽车

来自台湾的全新电动车品牌Thunder Power(该品牌中文名为“昶洧”)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第二款产品,新车为一款SUV概念车。

台湾1_meitu_1.jpg

和此前发布的第一款车型一样,新车采用了环形镀铬装饰的前脸,大灯组和尾灯造型都极具个性,侧面则是一台标准的SUV身板儿。

车内配备一块贯通整个中控台的超大尺寸液晶屏,似乎这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电动车的标准配置,刚刚FMC品牌首款概念车也展示了同样的概念。未来,多媒体、智能互联系统都将在这块屏幕上实现。

台湾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了容量为125kWh的电池组,最高时速240km/h,续航里程为650km,快速充电30分钟续航可达300km。未来新车将有多款电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基本款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高动力版本则可达430kW(585PS)。

关于Thunder power  Thunder Power总部在台北,全球营销中心则设立在香港,总设计与研发中心在意大利。首个工厂已经在江西赣州动工,该生产基地是Thunder Power与赣南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入数十亿人民币成立的合资企业。Thunder Power首款量产车2018年发布,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