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第七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重庆站)举行
09-14 12:1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很多大中型企业来说,以团队协作为目标的应用工具在互联网+生态背景下必不可少。比如工作流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等,无论决策者还是执行者,通过协同管理平台既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又能节省更多工作成本。

日前,在“致远互联第七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重庆站活动上,来自华宇集团、格兰仕以及重庆市公路工程集团、重庆水务集团、重庆璞润控股、北汽银翔、长安民生物流等多家企业积极参与,重庆日报、川仪股份、中国汽研、力帆集团以及宗申集团等多家单位作为评委,见证了各家企业在协同应用方面的丰富成果。

WechatIMG2.jpeg

截至2017年,该协同应用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由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领导者致远互联主办。据了解,致远互联专注协同管理软件有十五年,十二年蝉联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在该领域经验丰富,目前拥有超过五万家政府机构及企业级用户和500万终端协同应用者。

在重庆举行的这次协同应用大赛上,不乏多家知名本土企业及水务、交通等政府机构参加。作为参赛单位当中的大企业代表,华宇集团旗下有地产、金融、物业、建筑、海外、物业商业共六个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十几个城市。这样的大型企业,协同应用为企业运行带来哪些改变?

WechatIMG3.jpeg

华宇集团信息部负责人刘咏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华宇集团采用致远互联协同管理软件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今年初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版本。“简单来说,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信息集成平台,是数据交换的枢纽,对于企业运行以及发展的作用可见一斑。”

需求高、业务多元化、范围广,在这样复杂的背景下,提升效率是致远协同管理平台给华宇集团带来的最直接变化。刘咏表示,伴随几年时间的深度运行,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更为贴近华宇的市场需求和习惯,特别是手机等移动端的协同应用开通之后,使用更加简单;同时,在这个信息集成平台上,华宇可以结合自己的运行诉求搭建另外的数据系统,并对全流程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从而为企业运行和执行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相比常见的办公系统,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有哪些不同?刘咏谈到,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最大的特点是避免了信息孤岛,在这里可以结合企业需求让各种数据进行交换整合,同时搭建满足企业自身需求的业务系统。“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节省了成本,从而大幅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从长远来看,用户体验、功能深化以及数据加工将是协同应用系统的发展方向。”

不仅是华宇这样的企业尝到了致远协同管理应用的甜头,政府机构、能源、交通、保险、能源、地产、金融、制造、医疗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对于致远协同应用带来的变化深有感触。致远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每天有超过500万个终端用户在使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的产品和服务,结合‘标准产品+定制应用+定制共享’的商业模式,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