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产新型轨道道岔下线 单轨车辆换线更便捷
09-14 18:1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轨道1.png

14日,中船重工重庆华渝重工机电有限公司研制的G700K1关节型单开道岔正式下线,单轨车辆换线更便捷,满足中小运量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的需求,将运用于广安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中。

轨道2.png

据重庆华渝重工机电有限公司介绍,今年4月公司开始研制G700K1关节型单开道岔,相对于公司研发并成功应用于重庆轨道二、三号线的G850系列道岔设备,该型道岔梁体长度和宽度尺寸较小,所使用的单轨车辆也较小,道岔运转更为敏捷,单轨车辆换线更便捷,满足中小运量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的需求。G700K1关节型单开道岔即将实际运用在四川广安的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邓小平故里旅游连接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