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多视角 上游新闻移动直播平台亮相文博会
09-14 11:3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这两天,不少网友看了上游新闻直播的“长寿湖万斤起鱼盛况”,都表示想去长寿湖现场看看。

这组直播由刚刚成立的上游新闻影像中心完成,其中不乏天上地下的高端设备,以及知性主播。9月14日,在文博会n1馆,上游新闻的移动直播平台首次与市民见面。

2.jpg

downLoad-20170914115357.jpg

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展台上,上游公仔、耳机塞、小扇子等贴心小礼物迎来了不少市民驻足。

实际上,最吸引人的还是首次与市民见面的这套移动直播平台。一台直播车,可以满足4名后台工作人员同时作业,而且配备有车载电源,也就是说,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为大家现场直播。

downLoad-20170914130809_副本.jpg

3.jpg

4.jpg

大屏幕上显示有12组信号源,可以为网友们带来全方位、多视角的画面。在直播设备上,包括无人机、广电级摄像机、相机、手机等,如直播“长寿湖万斤起鱼盛况”,网友就从空中、水面等多角度感受到了现场。

QQ图片20170914150803.jpg

上游新闻为重庆市级重点新闻APP,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产品,依托全国都市报十强、重庆第一都市报《重庆晨报》优势采编力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时政财经、重庆社会、国内深度报道,行业内率先推出VR全景新闻等优质栏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李晟 甘侠义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