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小朋友”画廊公益项目质疑:不存在投资商和分成
08-29 15:2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如果你对小朋友的画感兴趣,也可以点击“一元购画”,为小朋友捐出1元或自定义捐赠金额。而这些捐款,可能会帮助这些爱好艺术的小朋友走的更远更好。

据腾讯公益介绍,该项目旨在消除社会偏见,帮助患有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症等精智障碍的特殊人群改善生活,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相关善款将用于帮助这些受助群体。

QQ图片20170829133612_副本.jpg

截至发稿前,腾讯公益平台上“用艺术点亮生命”公益项目筹款已达到1300余万元,共有477万人次参与捐款。

据介绍,“用艺术点亮生命”由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WABC)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由具有公募资质的深圳市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负责善款接受。而且大家捐赠的善款不会进入腾讯公益,将直接存入接受善款的公募机构账户。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直接查询善款的后续使用情况。

网友们除了踊跃捐款外,还纷纷把自己购买的画作分享到朋友圈,形成一场暖心的爱心接力活动。

知乎网友“上古天真”表示,自己买下了“小朋友”画廊所有的36幅画作,每看一张,都觉得惊艳与感动。她认为这个活动除了捐款以外,应该让更多的目光注意到这些群体。

360截图-1512763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