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路回来了!下月起运行彩云湖环线
08-30 11:2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30112813.jpg

8月30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方便彩云湖周边居民出行,提高乘客出行换乘效率,9月1日起,重庆西部公交将新开行405路。

虽然这是一条新开公交线路,但是很多重庆人对405路公交车都并不陌生。它曾运行于解放碑-观音桥,是主城最早的公交线路之一,也是主城第2条电车线路。

2014年8月,因为线路优化调整,运行42年的405路公交车停运。

此次新开405路,不再运行解放碑-观音桥,而是将在彩云湖区域运行,成为彩云湖的首条环线公交车。

据了解,新开405路将采用空调迷你巴士,沿途停靠站点有:彩云湖枢纽站、科城路5站、科城路4站、科城路3站、科城支路、创新大道1站、科城路1站、科城路2站、创业大道、二郎街道、格力后门、二郎、诗情路、诗情广场、巴国城后门、翼龙路双龙苑、金科云湖、万科西城、彩云湖、防疫站、绿韵康城、红狮大道、科城路4站、科城路5站、彩云湖枢纽站;

开收班时间为7:00-19:00。票价2元,纳入1小时免费换乘。

另据了解,9月1日起,276路与276区间将整合为一条线路,保留276路路号,运行青木关至综保A区。

276路沿途站点包括:青木关、二环路口、水井湾、石碾桥、仁安医院、后工学院、电子校、房地产学院、陈家桥小学、陈家桥新医院、轨道微电园、惠普园、西永收费站、综保A区。

开收班时间为青木关站:5:45-21:30;综保A区:6:40-22:30。票价2元,纳入1小时免费换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