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速度与激情“漂流南方”国际漂流赛阿依河站9月开漂
08-30 11:4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盛夏刚过,秋老虎发威势头迅猛,哪种运动最凉快?漂流绝对是首选。近日,记者从体育局了解到,2017“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阿依河站将于9月9-10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阿依河景区开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漂流运动员和水上运动爱好者将齐聚彭水,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水上速度与激情。

8.30.20.png

13公里天然赛道

将比赛与旅游完美融合

本次“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重庆旅投集团主办,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在响应“体育+旅游”的号召基础上,也将致力打造重庆市体育休闲旅游的精品线路。

此前,大赛已成功举办了神龙峡站和巫山站两站比赛,阿依河景区作为第三站,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选手们准备了全长13公里的天然赛道。选手们可尽情享受比赛过程,体验原生态美景,将比赛与旅游完美融合。

8.30.21.png

面对市民公开招募

优胜者可获现金红包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分设精英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其中,精英组为个人赛,要求具备一定的体能和皮划艇操作技能。公开组为双人团队赛,以团队形式共同完成橡皮艇漂流的比赛,18-55周岁的水上运动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

同时在奖项设置上,精英组和公开组的前三名将获得相应奖金,其中精英组冠军6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1000元,前八名可获得相应积分,公开组冠军500元,亚军200元,季军200元。除此之外,获奖选手还可获得重庆知名景区套票、星级酒店免费住宿。

8.30.22.png

多条报名通道已打开

市民即可报名参加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日起大家可通过“云动重庆”云平台、重庆体育网、阿依河景区官网、千番旅行及各大OTA平台、阿依河微信通道进行公开组的线上报名,报名费为288元/人(含赛事服务、漂流、景区门票、住宿、观光电梯、保险等、服装等)和218元/人(含赛事服务、漂流、景区门票、观光电梯、保险等、服装等)。喜欢水上运动的朋友们快来加入这场勇者比拼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