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紧急住院,拘留所:她腰不好 经常喊疼
08-30 13:36:08 来源:海外网

3541911_11s.jpg

朴槿惠在拘留所内经常喊腰疼。

海外网消息,30日上午,现年65岁、正在拘留所羁押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疼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继7月28日因脚伤住院后,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躺上病床。首尔拘留所表示,“朴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虽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疗,但是效果并不好,她经常喊腰疼。”对于具体的症状,拘留所称,“不方便透露”。

W020170801473825277795.jpg

7月28日,朴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

据韩联社报道,30日这天朴槿惠无需出庭受审,但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当天上午,她因腰疼被带离拘留所,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据悉称,医院不仅会对她的腰部进行治疗,还会对胃部等消化器官做一次检查。

201088097_700.jpg

朴槿惠目前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就在上个月的28日,朴槿惠因脚伤被送院治疗。当时医院方面为了防止记者随意拍摄,不仅把医院的走廊用布帘挡上,还将躺在病床上的朴槿惠用被子全部捂住。报道称,目前朴槿惠的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原标题:朴槿惠再次紧急住院 拘留所:她腰不好 经常喊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