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剧中画面雷同某剧?导演这样回应质疑
11-24 10:2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有个动人的剧名,讲述的故事却很虐心:宋妍霏扮演的女主角“叶子”和范世錡主演的“向泽羿”的爱情原本青涩美好,却最终抵不过虐恋的宿命。

该剧已在芒果TV独家热播,23日,导演英英鹿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她对网友质疑剧中画面雷同某剧的问题予以回应,还自曝拍摄的最大遗憾便是缺乏资金。

 上线两周播放量破亿,话题“可惜不是你”也登上微博热搜榜,虽然该剧势头强劲,却也有网友眼尖发现,片花中该剧画面雷同某剧,涉嫌抄袭?

“这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转场镜头”,英英鹿解释,类型片只有那么些,爱情片里肯定很多片段都会很相似,但绝非抄袭创意。

聊起这部电视剧处女作,英英鹿坦言制作中遇到过一些挫折,“初入导演行业,没有作品会让人对我不信任,在争取资金时有困难,因资金不足,导致质量不尽人意。”

 英英鹿本人也是青春美女,对于偶像剧演员的选择,她说主要看感觉,“无论年轻的新演员还是有经验的演员,我喜欢跟聪明的、有内涵的优秀演员合作。范世錡就很努力,他每天都会就第二天的拍摄内容跟我讨论,以便快速进入角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