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山水之都 美丽重庆”又获奖,重庆美得名副其实!
11-24 08:10:5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1月19日

2017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

在海南省琼海市召开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旅游专家代表,数十位国内各地省市旅游局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旅游界从业人员的参与。

本届论坛的的主题是“旅游传播的全球智慧与中国路径II”。论坛作为一个分享国际国内旅游传播创意的重要平台,学习国际旅游传播经验,挖掘旅游传播创意,共话全球旅游传播之道,是论坛的价值体现。作为旅游传播界首屈一指的重要论坛,将引领旅游传播的新思潮,为当今旅游传播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公布了首届“TC奖”的获奖名单

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关于旅游传播领域「TC奖」奖项

旅游传播领域「TC奖」奖项,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聚焦对我国旅游行业产生影响的优秀传播创意,发掘有价值的旅游传播案例,以更开阔的视野研判旅游 传播的趋势和走向,以传播的力量推动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

“TC奖”聚合我国顶级的品牌专家、传播专家、营销创意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以确保评选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获得'TC奖'将标志着获得旅游传播领域的专业认可。

本次论坛

山水之都 美丽重庆

荣获

2017年度TC奖“年度旅游传播口号榜”大奖

彭水节赛活动

则获得

“年度旅游传播整合营销案例榜”大奖

是不是觉得我们重庆特别棒呢?

原标题:赞!“山水之都 美丽重庆”又获奖,重庆美得名副其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