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期间打电话 明年或全面放开
11-24 08:2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3日,移动互联网应用和终端技术工作委员会(TC11)第十七次全会及“民航空地互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市南岸区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11主席何桂立表示:“在飞机上使用电话过去被视为违反了安全条例,一直被明令禁止。目前世界多个国家已逐步实现了飞行期间使用手机,中国仍未开放。”

深圳市航电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谢鹰介绍:“国内民航总局目前也出台了相关规定,预计2018年将全面开放飞机使用手机的限制,目前正处于试点阶段,需要更多的测试来保障飞行的安全。”秦岩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见习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