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之后的10对最靓丽贵族夫妇
11-24 08:33:53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瑞士《新苏黎世报》网站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周一将迎来结婚70周年纪念日。长者为先,不过下面这10对夫妇同样值得关注。去年,德国一份电视杂志的读者评选出了10对最美丽王室夫妇。图为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两人1999年12月完婚,育有4个子女。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和王妃查琳。2011年7月,南非前游泳运动员查琳与摩纳哥亲王成婚。两人目前是一对龙凤胎的父母。

瑞典马德莱娜公主和丈夫克里斯托弗·奥尼尔。瑞典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马德莱娜公主和具有英美双重国籍的商人奥尼尔于2013年喜结连理。

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和王储妃玛丽。二人相识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四年后结婚,已有4个子女。

QQ截图20171124083857.jpg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西娅。莱蒂西娅曾是一名记者。2004年5月,她和当时还是王储的费利佩六世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子女。

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和王妃索菲娅。2015年6月,菲利普王子迎娶了这名前模特和电视真人秀明星。今年6月,两人的第二个孩子降生。

挪威王储哈康和王储妃梅特·玛丽特。两人育有两个子女。

blob.png

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图为国王夫妇在罗马访问期间。他们目前育有3个子女。

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和丹尼尔亲王。丹尼尔亲王曾是公主的健身教练,两人2001年成婚,育有两个子女。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两人以5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2011年4月举行婚礼,目前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出生。

原标题:继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之后的10对最靓丽贵族夫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