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一汽丰田奕泽将2018年年中上市
11-23 10:16:43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2018年年中上市,该车是海外版C-HR的国产版本之一,基于此前已经亮相的TNGA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

风潮_meitu_1.jpg

丰巢WAY概念车

一汽丰田奕泽预计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个性和激进,预计外形与海外版C-HR的造型风格出入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海外_meitu_1.jpg

配图为海外版C-HR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提供1.2T、1.8L混动等动力,而这些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车型(卡罗拉、雷凌)上已经搭载,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将维持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