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在意大利因性暴力被判9年徒刑,团队声明反对该指控
11-24 08:42:07 来源:新华社

罗比尼奥.jpg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23日电 巴西媒体23日援引意大利安莎社的消息说,现效力于巴西米内罗竞技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当日被意大利米兰地方法院因性暴力判处9年徒刑。

这一判决涉及到罗米尼奥2013年在意大利AC米兰队效力时的一个案件。罗比尼奥2013年1月在一次晚餐时结识了一名阿尔巴尼亚女性,并在当晚强奸了对方,这名女子在几个月后对罗比尼奥进行了指控。2014年意大利检察院要求逮捕罗比尼奥,但法院最终否决逮捕他,认为没有理由采取预防性措施。

虽然米兰地方法院这次裁定罗比尼奥有罪,但根据意大利法律,涉案人员还可以进行多个级别的上诉,因此并非最终判决。

罗比尼奥的律师玛丽莎·阿利雅否认罗比尼奥卷入这一案件,并表示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进行辩护。

罗比尼奥的团队发表声明说:“关于罗比尼奥卷入几年前的事件,我们声明反对这一指控,强调罗比尼奥没有参与那次事件。我们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澄清事实。”

2009年罗比尼奥在效力英格兰曼彻斯特城队时也曾遭强奸指控,但经过警方根据现场的录像和其他调查后,证实系指控者撒谎。

(原标题:罗比尼奥在意大利因性暴力被判9年徒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