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纵五路年底提档升级
11-24 08:50:42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大学城纵五路正在重新铺砖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昨天从沙区市政工程处获悉,为了提升城市形象,保障行人安全出行,沙区从上月底开始对大学城纵五路进行提档升级,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届时,大学城将新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沙区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城纵五路全长约3千米,为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周边分布有大量住宅小区。因建设时间较长,人行道老化严重,景观观赏性较差,对城市形象、居民出行造成了不良影响。“此次改造总工程量约20000平方米,将拆除原有人行道板、砼基层等。改造后人行道的板材料为灰色透水砖,其余包括路缘石、路边石、树圈等均为芝麻白花岗石,外观漂亮,材质耐性好。”该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蒋海涛 沙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