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11-23 14:0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1日,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领导、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厂商代表以及10余家重庆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image1.jpeg

王伟:红星美凯龙要帮助品牌创造行业价值

在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首先致辞。他谈到,以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企业在过去的20年中,伴随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迅速的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大型家居连锁商场网络,未来红星将会拥有超300座商场的规模。同时他也指出,重庆家居行业是全国性家居连锁品牌的天下,红星美凯龙要帮助这些品牌创造市场机会、行业价值、经营利润。作为家居行业领导者,红星美凯龙要维护重庆家居行业的经营秩序,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image2.jpg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致辞

吴幼宁:重庆布局15店,加速多品牌矩阵发展

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则重点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重庆主城六店战略发展的宏伟蓝图。她解释道,主城六店将形成截然不同的定位,让红星美凯龙成为圈层消费身份的象征,在2018年,红星美凯龙还将加快开拓区县市场,全面辐射大重庆,并加速以红星美凯龙为品牌核心,整合星艺佳、欧丽洛雅等多品牌矩阵发展,一举形成15店的领军规模。同时,她还从政策扶持、品牌、营销、团队等六大板块对红星美凯龙的核心竞争力做了详细说明。

image3.jpg

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致辞

周茂:打造一个将生活艺术化的综合性家居商场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对茶园商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说到,重庆茶园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市场潜力巨大,但目前还没有专业的家居商场进驻。而红星美凯龙布局茶园,将与主城其他店面形成错位经营形式,以青年、文创、艺术、家居、跨界为主,通过国内外一线家居大牌的强势引入,用最专业优质的服务配套体系和领先行业的创新营销方式,全方位促进茶园地区家居产业链的升级,将茶园商场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将生活艺术化的综合性家居商场。

image4.jpg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对茶园项目进行解读

家居界首个会员制平台 惊艳亮相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家居人打造凝聚力量平台。借着本次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的契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所创立的家居界首个会员制平台“星渝会”也惊艳亮相。星渝会的创立将借助红星美凯龙的专享资源、行业大数据、定制服务和创新营销等多项专属优势,成就集产品、服务、营销、渠道、团队为一体的家居行业共赢生态圈。对于此次机遇,在场的TOTO、恒洁卫浴、简一大理石瓷砖、澳威定制家居、TATA木门、顶固定制家居等40余家厂商代表及经销商代表现场签约,成为红星的副会长单位。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星渝会这个开启家居梦想与财富之路的平台,与红星美凯龙一同开创家居市场的下一个黄金时代。

》》》新闻链接:

大牌商家抢占先机  签约现场人气爆棚

22日上午,在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招商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和签约。签约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红星美凯龙招商工作人员为商家进行逐一讲解茶园项目情况和签约流程,招商中心签约台前长时间排着长长的人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