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超2%击穿60日线 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11-23 15:55:38 来源:上游新闻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后于盘初跳水,随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午前跌幅进一步扩大。午后市场连续跳水,沪指跌超2%再失3400点,深市各指数大跌逾3%。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29%,报收3351.92点;深成指下跌3.33%,报收11175.47点;创业板指下跌3.16%,报收1794.78点。

【盘面热点】

“核高基”概念持续走强,大立科技连续三日涨停,北京君正两连板。

超跌股表现抢眼,电光科技、盛天网络、京天利等个股涨停。

高送转预期概念股走强,长缆科技涨停,中大力德、天目湖、精测电子等亦有出色表现。

有色金属板块逆势逞强,西部资源、云海金属、江西铜业、华友钴业等不同程度上涨。

【趋势研判】

前一日大涨的芯片概念龙头全志科技冲高回落,北京君正一度封住第二板,但未能带动板块延续强势,超跌反弹股相对表现略好,大立科技和快乐购纷纷冲击第3板。

而对于次新股板块,苏博特竞价低开,乐惠国际开盘大跌,次新股接力意愿再度降至冰点,安达维尔,庄园牧场尾盘纷纷大幅杀跌,整个板块再度出现跌停潮。

蓝筹股方面,贵州茅台再度大跌,带动白酒股集体回落,万科A,中国中车等蓝筹股也再度调整,周期股方面,鄂尔多斯大幅拉升,带动有色板块走强,但在弱势背景下,板块的整体力度不足。

其他板块如黄金,稀土永磁,通信服务等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相对较弱。

策略上,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个股鲜有翻红呈全面调整的格局。投资者需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后出现企稳的迹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