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分手后想和男友复合 女生找网上大师做法被骗7万
09-14 22:11:29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今年4月,南京的赵小姐和男友分手了,之后她一直想复合,却不知怎么办。

正在她痛苦万分的时候,

突然在贴吧看到了一个帖子,

网友王某称

自己通过法师做法挽回了自己的感情……

示意图

看到王某的发帖,赵女士加了对方留下的微信。王某称法师是世外高人,不愿吐露身份,只能由自己作为中间人沟通。

王某先说需要多一点"缘分钱",随后说已经做了一场法事,但效果不好需要再做一场等等,以各种理由要求赵小姐付钱。今年四月底到五月初的6天时间里,赵小姐分13次向王某转账,总共7万整。

中途,赵女士还觉得自己每天一到固定时间就想吐,询问王某是不是法师在做法。王某肯定地说:对。

但对方没有如约向赵小姐提供做法事的照片和视频,让赵小姐有些起疑。而几个月过去了,和男友的关系也毫无进展。在忍不住向父母抱怨此事后,赵小姐的父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9月3日,赵女士和父母来到铁心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骗了7万元。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怎么还有人把恋爱、婚姻

寄托在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上

破碎的感情,

让一个从没见过面的人“做法”就能复合,

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这位美眉,您真是人傻钱多啊

警方提醒,

不要轻信网友分享的个人经历,

遇到事情更不能将希望寄托于封建迷信。

原标题:分手后想和男友复合,她找到一位大师做法!每天一到固定时间就想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