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毛冒充警犬偷吃鸡翅,被派出所“拘”一日
08-30 23:15:28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消息,28日,重庆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抓到了一位特殊的偷盗者——一只金毛狗。

111.jpg

成都晚报记者从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了解到,这只狗名叫泡泡,当日,它独自走进派出所大厅,头上还带着“警犬”标识,随后被民警带进了值班室,趁民警外出寻找主人期间,偷吃了民警的鸡腿和鸡翅,因冒充国家公务犬,涉嫌偷盗,被派出所“拘留”一日,今日上午11时许已刑满释放。

222.jpg

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晚报记者,当民警把它从派出所带进值班室后,便去寻找它的主人,回来后发现鸡腿和一袋鸡翅都被它吃光了,随后,民警从它身上发现了狗证,联系上了她的主人,因为它涉嫌“偷盗”,冒充公务犬,但念其初犯,所以从轻处罚,“拘留”一日。“我们把它安置在了派出所食堂,对它进行了“教育”,目前泡泡已刑满释放,被主人接回家了。

333.jpg

444.jpg

555.jpg

成都晚报新媒体记者 曹璐 图据网络  视频来自梨重庆

原标题:金毛冒充警犬偷吃鸡翅 民警:涉嫌偷盗拘留一日 现已“刑满释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