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21论坛·成果|乡村旅游等涉农30个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185.8亿
08-30 21:11:23 来源:上游新闻

今(30)日,在南充举办的2018第九届C21论坛上,成功举行了现代农业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围绕“三农”发展主题,此次共签约农业种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乡村旅游等涉农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185.8亿元。其中,在大会主席台签约项目9个、协议总投资90.3亿元。

此次推介会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现代农业、有机农业、农工结合、农旅结合为方向,集中包装推出现代循环农业基地建设、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农业新业态样板建设等三大类现代农业招商投资项目100个、总投资达842.98亿元,在大会现场重点推介重点农业招商项目10个、总投资408亿元。 

为严格把关客商质量,精准对接签约项目投资企业、涉农上市公司、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或知名企业,南充积极邀请到58家知名企业、2家商协会负责人参会,其中:中国500强1家、央企2家、上市公司7家、民营500强1家。

据悉,此次共签约农业种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乡村旅游等涉农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185.8亿元,其中,在大会主席台签约项目9个、协议总投资90.3亿元。其中,香港利达丰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仪陇县建有机蚕桑产业园项目;四川德润星农科技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西充县建现代柑桔产业示范园区建设项目;陕西海升果业发展公司将投资8亿元,在营山县建晚熟柑橘基地建设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南充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