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叫滴滴快车竟来了一位独臂司机 靠左手玩转手动挡
08-27 20:46: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7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市民在网上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当车子到达,乘客上车后却被惊呆了——这名司机竟然没有右臂,更让人惊讶的是,司机还是开的手动挡的车子。

该视频被放到网上后,很快引来了网友们热议,网友@风过无痕表示,“这种能开车吗,我震惊了!”,另一位网友@甜心饼干称,“这个肯定不安全,是怎么审过的?”

事情发生在陕西西安,8月27日上午,西安的常先生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当他上车后,却惊呆了,这名滴滴快车司机竟然没有右臂,在车子行驶过程中,司机全程用左手完成这辆手动挡车的挂挡等操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