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中国最美两厢车,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08-29 20:5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国产汽车在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等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目前,汽车市场的消费人群越来越走向年轻化,厂家们也集中精力开发年轻一代的产品。此前,长安逸动XT凭借个性的外观和时尚的造型美学曾被誉为“中国最美两厢车”。2018年,长安汽车在洞察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之后,在家族化设计理念的指导下,根据新一代年轻购车群体追逐潮流并乐于引领潮流,向往个性时尚的都市生活,量身打造一款风潮时尚的个性化掀背车型——第二代逸动XT,目前已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180829194414.jpg

“风潮颜值",化身最美掀背车

微信图片_20180829180840.jpg

作为长安汽车开拓轿车市场的重量级战略车型,第二代逸动XT以时尚领潮的设计,将目前用户锁定在年轻人身上。就设计而言,第二代逸动XT在承接第一代逸动XT“最美两厢车”称号的同时,加入“潮”元素,化身“时尚领潮掀背车”。用“外潮内享”的定位,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产生差异化区分,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张。

xt正车头.jpg

第二代逸动XT的高颜值不仅体现在“蝶翼式”进气格栅这一独特造型。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形面转折相辅相成,三段式腰线破势留白又贯穿其中,追风猎影个性新潮,打造出具有独特动感的比例姿态。尾部采用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结合造型新潮的战戈式尾灯,将整车视觉重心压低,营造出低趴的时尚运动感。同时其内饰造型的设计也层次丰富,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辅以座椅表面菱形打孔设计和暖棕色滚边的精致细节,为用户打造出前卫潮流、时尚运动的驾乘享受。

领潮智能,配置再升级

智能科技,是近代汽车普及以来,不变的发展趋向。本次试驾活动,第二代逸动XT凭借先进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语音激活发动机,通过尖端科技带来新潮体验,使得驾乘者惬意畅享个性化智能世界。

中央大屏  2.jpg

第二代逸动XT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全时4G在线功能,每时每刻保持与世界无线互联,驾乘过程聆听前沿资讯,增加驾乘乐趣。

多媒体显示屏 B.jpg

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第二代逸动XT以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识别复杂路况,驾乘行停自如。同时再辅以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领潮智能洞悉内心的用车感受。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还配备有深海级NVH静音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常保车内空间清新舒畅,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便捷掌控,性能领先

正侧大内全景.jpg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输出优异,发动机燃油喷射压力更为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0倍,油耗明显降低,并与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的完美匹配,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8s内可完成平顺换挡,给予驾乘者高效顺畅的前进动力。此外,第二代逸动XT还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驾驶者从容应对高速弯道、连续弯道和应急变线等复杂路况;搭载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教,第二代逸动XT在颠簸路面也能保证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

微信图片_20180829221027.jpg

不论外在颜值,还是智能科技、内在性能,第二代逸动XT都完美胜任。作为差异化产品丰富并补充逸动家族产品线,第二代逸动XT更加完善了长安轿车品牌阵营,以满足个性化及年轻人群的消费需求。逸动家族致力以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