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个包裹等了四五天都没动静 申通怎么了?
08-30 21:26:5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有部分网友反映,表示自己的申通快递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后台也一直未显示新的快递状态,令人等得十分着急。记者今(30)日从申通快递处了解到,因重庆搬运中心正在搬迁导致快递运输出现暂时性的耽搁,但目前均已恢复正常。

9028CFF35B5A5F733B5F3E8AC797AD4D.png网友给客服留言截图

家住渝北区保税港空港观月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不知怎么回事,一个申通的快递包裹等了四五天了都没动静,“又听网上说重庆的申通快递关闭了好几家,难道是要倒闭了吗?因为是比较重要的包裹,所以我很关心它现在到底在哪儿了?”张女士语气焦急地说道。

网友芝士抹茶火锅则反映,自己在网上购买了一瓶褪黑素,目前已经是第八天了,杭州发货寄往重庆,现在网上状态显示还在浙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申通快递到底是怎么了?

记者随即联系到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重庆的转运中心正在搬迁至新地址,所以导致部分快递的运输耽误了些时间,不过目前均已恢复正常,而搬运中心也将在本周末完成全部搬迁。另外,负责人也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如果是急件,则可以拨打申通快递客服电话具体查询目前快递到哪儿了。

华龙网记者 冯司宇

原标题:网传申通将倒闭快递无人送?原来是重庆搬运中心搬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