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8欧洲年度车” 也可远程共享,XC40同级首创汽车互联新功能
08-30 18:5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0日,沃尔沃全新XC40 Fun Seeker范西客时尚“驾”日成都站体验活动正式开启。只要手机授权,其他人无需钥匙即可把车开走,成为现场体验的一大亮点。

11.jpg

据介绍,全新XC40 被评为“2018欧洲年度车”,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构架的首款车型。首批上市的沃尔沃全新XC40全部为原装进口车型,产自比利时根特工厂,分别搭载Drive-E T4和T5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且平顺。

作为沃尔沃XC家族最年轻的车型,全新XC40的外形在延续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同时,也通过细节上的巧妙设计,让全新XC40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双色组合的色彩车身,让全新XC40在茫茫车流中脱颖而出。拥有4,425mm x 1,863mm x 1,652mm的超宽车身和“越级”高度,211mm离地间隙搭配最大20英寸铝合金轮毂,营造出充满力量的动感之势。

22.jpg

同级对手中最高的211mm离地间隙,加上20英寸的轮毂,使得全新XC40拥有较高坐姿和良好视野同时,也提供了优秀的车辆通过性,可轻松适应各种地形。辅以源自跑车级底盘调教模拟器带来精准操控力、智能四驱系统以及5种驾驶模式选择,无论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驾驶者都可随心掌控、畅享从容。

共享座驾这是给年轻人的新玩法

沃尔沃全新XC40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它更是一个移动信息娱乐中心,一个互联的社交平台。远程共享用车是全新XC40同级首创的汽车互联功能。无论你或你的家人朋友身处何地,只需通过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便可将用车权限发送给他们。当你授权他人用车时,也为其提供了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的部分功能,比如通过鸣笛和车灯闪烁来快速发现汽车所在位置。

除了这个功能之外,全新XC40还有许多亮眼之处,同级唯一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车速区间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33.jpg

屡获殊荣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搭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与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结合苹果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为车主带来领先、便利的移动互联体验。

采用开创性的空气声场技术(Air Woofer Technology™),将原本位于前门板的低音单元移到前挡风玻璃下方,不仅缩小单元体积、增加使用空间,更可透过精确的波幅控制功能精准有力地演绎低音效果;配合多彩LED内饰氛围灯,无论视听感受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

当然,沃尔沃最重视的安全方面,在全新XC40上也绝不妥协。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并配备包括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在内的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等安全科技,可有效减少发生碰撞和可能驶出车道的情况出现,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