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第八届城市样板间来了!
08-30 09:2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9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一年一次的兄弟装饰第八届城市样板间将震撼来袭。本届城市样板间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活动期间,组委会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家具、家电、软装等巨惠集采,更有全案家居体验馆盛大亮相,明星大咖强力助阵,打造有态度的家居行业盛会。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26.55.png

装修盛典,万人齐聚(往届图片)

全案家居体验馆盛大亮相  全球设计敬邀体验

据悉,从2011年至今,城市样板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从“20000平米实景体验”到“48小时打造一个家”,再到“智慧生活智慧家”,每一年的城市样板间都给消费者及行业带来创新和震撼体验。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26.10.png

现场咨询装修设计,消费者络绎不绝,场面火爆(往届图片)

本届城市样板间,在融合历届活动精髓的基础上,全新升级家居消费服务体验,打造全案家居体验馆。通过全案家居体验馆,消费者除了可了解装修发展简史,家居生活变化,还可进行实景样板间体验,感受创意设计。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全案家居体验馆,从新居户型解析到大师倾心设计,从主材辅材全方位展示到BR精工工艺剖析,从资金合理管控到项目多方验收,消费者可直观、全方位体验全案家居装修服务。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26.29.png

设计大师一对一服务,精心解析全户型方案(往届图片)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25.55.png

消费者在水母+精致整装洽谈区咨询(往届图片)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城市样板间活动现场,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三大品牌,500余位设计名师也将现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全案家居服务,更有特邀国际设计大师莅临,带来全球最前沿的家居设计品鉴,满足消费者高品质、高要求、高品位的装修设计需求。此外,现场还将有明星大咖献唱助阵,参与家居大牌新品发布,与广大消费者畅聊有态度的品质家居生活。

家居消费一站集采  豪礼大奖满载而归

本届城市样板间,兄弟装饰不仅将携手一线建材大牌带来超级巨惠,更备好诚意十足的豪礼大奖,让你大包小包愉快拎回家。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26.42.png

一线品牌建材商家,一站集采人气爆棚(往届图片)

现场,选择兄弟装饰三大品牌服务,不仅将获赠豪华赠礼、尊享装修多重折扣,让装修直省4万,更有城市样板间代言家庭抽取,代言家庭将享受由组委会提供的50%基装费用或全额基装费用特权。同时,消费者采购建材,不仅有建材新品爆款特价,多重豪礼折扣,更有货款返现3%,进口家电满额送,订单返现等超值优惠,让装修一省到底。此外,组委会还将推出来就送、来就抽、整点红包雨、爆款秒杀等系列活动,更有豪华大奖重磅压轴,助力消费者有车有房,品质加速度。

屏幕快照 2018-08-30 上午9.37.06.png

订单返现区前来兑换的消费者排队等待中(往届图片)

另外需提醒的是,本届城市样板间活动,消费者需凭“城市样板间一本通”入场,且该一本通是享受各项活动的唯一凭证。因此,即日起,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至兄弟装饰各大门店预约“一本通”,以便享受到更多城市样板间的优惠和特权。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