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第九届C21论坛今日开幕 各行业大咖齐聚南充
08-30 15:52:1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830155445.jpg

30日,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四川省南充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高端智库、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驻川渝总领事等嘉宾将围绕“一干多支新格局 全域开放新态势”这一主题,进行主题发言,展开圆桌对话,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第九届C21论坛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协办,为期两天,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分坛论、签约仪式、颁奖仪式、文化展演、闭幕式等。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得主阿来, 阿里巴巴副总裁朱卫国, 百度百科总经理陈合春等经济、文化、科技界大咖都应邀赴会南充,将带来各行业的新视野和新创见。

本届论坛还邀请了绵阳、德阳、南充等城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围绕“争创经济副中心”这一主题进行圆桌对话。这些城市将拿出什么样的“真功夫”来争创?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带来哪些“干货”?他们对成渝经济的发展有些什么好建议?上游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