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中!全民头脑风暴,赢取十万元大奖
08-30 17:17:21 来源:上游新闻

一句话值十万?创意说了算!

8月28日起,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通道已全面开启,“是随波逐流,还是力争上游?”十万元的奖金最终花落谁家,还得看谁站在创意的最“上游”。

如何用短短15字抓人眼球,又准确凸显上游新闻品牌理念?前两天,来自全国的3000多位参与者,用实力秀创意。参与者遍布各行各业,有媒体记者、编辑、拍客,也有老师、公务员、销售、工程师等,他们踊跃参与上游新闻“头脑风暴”,打响了一场全网动员的创意争夺战。

来自无锡的朱洁民提交的“新.立上游,闻.达天下”中,将“上游新闻”四字融进推广语中,显“立上游、达天下”之意,字里行间气魄尽显。

自媒体人步云提出 “离真相更近”,这是他对新闻工作的理解,也是所有新闻工作者应当秉持的态度。

“奇‘记’正在发生”, 对新闻有着自己看法的胡斌认为,“正在发生”凸显新闻的时效性,“奇‘记’”音同“奇迹” ,一语双关,他说新闻应是新奇与真实并重的客观记录。

来自成都的朱濉提出“方寸之上,游您掌握”更适合上游新闻在全国的推广定位。强调“用户的需求,就是上游永不改变的初心”。

推广语源源不断从天南海北汇集到上游新闻,征集将持续到9月28日,活动期间,只要提交成功,您的创意都会被我们看到,说不定十万元获得者里就有您!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提交创意,赢取十万元大奖!

图片1.png

上游新闻记者 张婷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