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起市内8条线路127辆公交车升级 设USB插口可充电
08-30 16:29: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559

视界网消息,今天,记者从渝北区交管部门了解到,辖区8条线路127辆公交车迎来全面升级,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30日,运行渝北空港至观音桥线路的609路,共24辆公交车全部从11米汽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升级为更加舒适的一级踏步公交车。此次投用的一级踏步公交客车26座,可以装载83人;车厢面积增大、增加了乘客站立及乘坐空间,提高了车辆的装载能力。此外,车厢前部区域还设置了六个USB接口,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

率先体验到新公交的乘客张先生表示,新车宽敞舒适,关键可以充电,很人性化。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713

除了609线公交,877线(空港新城——红旗河沟)的35辆公交车,也将于明天全部升级为一级踏步车。同时,694线(空港新城——轨道碧津站)、658线(渝北行政服务中心——双凤桥枢纽站)的12辆小型公交车将更换为大型公交车。此外,681线(空港乐园——绿梦广场)、695线(保税港空港——一碗水)的41辆10米公交车将更换为12米公交车;980线(两路城南——际华园)、683线(台商工业园——渝航园)的15辆旧车也将更换为新车。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71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王智涵

原标题:今起市内部分线路公交车升级 设USB插口可充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