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隧道等九个下穿道整治工程开工 预计今年国庆前完工
08-30 13:54:04 来源:华龙网

预计国庆节前完工 九龙坡区市政处供图

九龙坡区下穿道整治工程开工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处供图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30)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处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重庆市主城区市政设施品质要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根据重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于8月20日先后开工了九龙隧道、杨谢石黄等九个下穿道的整治工程。

九龙隧道位于李家沱长江大桥北端,是九龙坡区连接巴南区等主城南向区域的城市主干道,隧道长度600余米,属城市中型隧道,交通流量巨大。

杨谢石黄九个下穿道位于主城核心区域,均处于城市干道的交通节点上,其中兰花村人行通道下穿成渝高速路,行人过往频繁。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整治工程将对隧道侧墙、拱顶,下穿道侧墙、顶板等处裂缝及渗水等其它病害进行全面处置,然后对拱顶、顶板、侧墙进行涂刷,最后对隧道电缆桥架及灯具进行更新安装,使隧道及下穿道焕然一新,达到城市品质提升的目的。

记者了解到,上述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2018年国庆节前完工。

原标题:九龙隧道等九个下穿道整治工程开工 预计今年国庆前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