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9人串通投标 威胁报复竞争对手
08-30 16:02: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152624

视界网消息,经过前期的审理,8月30日,梁平区人民法院对一起串通投标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

去年8月,得知当地“竹山镇竹丰社区安置点环境支护内挡墙”638万元的工程招标信息后,被告人曾某、郑某、唐某、范某以及冉某和张某商议,购买了13家公司资质,并完善这13家围标公司资料后前去区公共资源中心投标。

微信图片_20180830152627

投标日当天,组织40多人分组威胁阻拦外地公司参加投标,对参加投标的其他人进行打击报复。最终导致梁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招投标时间延迟,被告人购买的13家公司非法中标,损害了招标人和其他投标人的利益,侵害了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秩序,致工程延迟招标施工。

法院判决:郑某、曾某、范某和陈某等9名被告分别被判处一年十个月到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以及相应罚金。

原标题:重庆9人串通投标 威胁报复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