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扣12分 现场要求交警出题测试
08-30 15:31: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134708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江北警方开展统一夜查行动,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查,雷语连篇。

当晚10点左右,交巡警在大庆村立交查获一名驾驶员涉嫌酒驾。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驾驶员罗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64mg/100ml,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罗某对检测结果并无异议,但接下来的话却雷翻现场民警:

我就喝了一瓶啤酒,怎么会是酒驾?

我现在非常清醒,你们怎么就认定我是酒后驾驶呢?

我现在比没喝酒还清醒,否则我也不会把车安全驾驶到这里呀!

......

随后,民警依法暂扣其驾驶证,并告知其15日之内到支队执法室接受调查处理。罗某得知自己可能要被记12分,需要重考科目一考试,他竟要求民警现场出题测试......

拗不过酒驾铁一般的证明,最终,民警确认罗某找来代驾后,才让其坐车离开。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扣12分 现场要求交警出题测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