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一家3口新西兰自驾遇车祸:爸爸遇难 母女受伤
08-30 15:35: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新西兰当地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的一家三口在新西兰南岛自驾旅游时,遭遇严重车祸,驾车的爸爸当场遇难,妈妈和女儿受伤送医。当时一家三口结束在库克山附近的游览,驾车前往克赖斯特彻奇,在一个路口发生车祸,共有三辆汽车相撞,中国游客车辆损毁严重,另外两辆汽车也有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中国一家3口新西兰自驾遇车祸:爸爸遇难 母女受伤

中国一家3口新西兰自驾遇车祸:爸爸遇难 母女受伤(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据介绍,过去一个财年中,新西兰共接待了380多万人次各国游客,中国游客比例占到11%,居第二位。其中,自驾游的游客逐年上升,因不熟悉当地交通规则引发的事故也时有发生。

原标题:中国游客新西兰自驾游遇车祸 致一死二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