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饼也玩“穿越”?29日产的月饼竟标注下个月1日
08-30 16:34: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距离中秋节还有20多天时间,市场上已经有月饼开始销售,不少食品生产厂家也开足马力,早早地开始月饼备货。都说这月饼要赶趟吃,不过在黔江区,当地食药监部门在检查中发现,一家食品小作坊已经生产好的月饼,这生产日期竟然“穿越”了。

今天上午,在黔江区城东街道的一家食品小作坊,食药监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作坊内堆放大量待包装月饼和已经包装好的月饼,囊括多个品种。而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却统一标注为2018年9月1日。

经询问核实,这些月饼大多数是在8月28日至29日生产的,少部分是8月30日生产,然而标签上却是9月1日,属于食药监部门明令禁止生产和销售的“早产”食品。

随后,食药监执法人员将所有虚假标注生产日期的“早产”月饼扣留,并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张瑜洋 邹 勇

原标题:黔江:虚假标注生产日期 “早产”月饼被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