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牌云集、模特走秀……不容错过的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要来了!
08-30 13:37: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183564.jpg

△发布会现场。

今(30)日,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9月16号正式开幕,自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特色的服饰文化集聚展示、创意产业无界融合,展示现代服务业迅速发展的平台,受到国内外时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历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以“时尚重庆”为主题,依托重庆独特的地理地貌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以重庆青山秀水和人文环境为背景,以重庆历史文化地标性建筑作秀场,独创世界级特大型都市山水实景秀,把服饰时尚融入现代商贸、文化旅游、休闲体育之中,开展时尚周系列活动。

今年的时尚周将跨界融合更多时尚、文化、创意、智能化元素,把重庆打造成引领中国西部服装服饰文化时尚的风向标。

充分体现国际范巴渝风

本届时尚周将把2018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首届中国重庆大学生时尚周暨“长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首届中国重庆“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秀,这几项活动融合到重庆国际时尚周这个大平台。

同时,本届时尚周活动形式更加丰富,以“秀”、“展”、“会”、“赛”等形式,充分体现重庆国际时尚周的“国际范、巴渝风”。

国内外大牌云集

此次时尚周将有一系列来自国际、国内代表当今国际时尚潮流的高端服饰品牌的大秀活动。来自国外的著名时装设计师品牌有:来自法国的MINIME PARIS品牌,一个曾效力于Hermes、Balmain、 Chanel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著名设计师独创的品牌,广受各路潮流女孩的热爱和追捧;来自澳大利亚的Justin Cassin男装品牌,被国际时尚界广泛赞誉为是时尚、自信、品质、轻松、精致的代名词;来自美国的JADE CHIU则以标新立异、时尚前卫受到世界知名杂志及造型师的喜爱推崇,更被时尚界指标网站选为世界百大新锐之前16位;而来自捷克的LITTLE BLACK DOLL女装品牌,则坚持纯真优雅的欧洲风,作品处处洋溢着欧式的优雅热情,摩登、酷雅、干练。还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亚洲著名服装品牌将举办专场时装大秀和静态展示。

智能化和“时尚重庆”相结合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我们还将智能化和‘时尚重庆’进行结合。”本届时尚周将尝试运用高新智能激光灯束为时尚大秀打造出梦幻缤纷、图文焕彩的秀场背景;用无人机航拍艺术表演,全方位展现时尚秀场的智能艺术魅力;用长安福特全新的车灯秀场展现不一样的时装创意设计的时尚酷感;邀请国内著名学者、行业领袖、时尚大咖共聚城市时尚高端对话,展开头脑风暴,畅谈“城市品质、智慧传播”主题。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陈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