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铭恩回应公开与徐璐恋情“脱粉”:工作与生活要分开
10-17 09:3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同为上升期的知名青年演员,张铭恩和徐璐这对小情侣最近携手参加了芒果TV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里,热恋的二人向观众撒了不少“狗粮”,人气也上涨了不少。不过张铭恩也曾在节目里说起高调公开恋情导致的“脱粉”一事。16日晚间,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张铭恩再次聊起此事时表示自己不后悔,“工作就是工作,恋爱就是恋爱,恋爱是生活,工作和生活要分开。”

2.png

张铭恩和徐璐于今年七夕通过vlog公开关系,vlog中,两人合唱甜蜜情歌,牵手、比心,恩爱十足。表白配文"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更是既霸道,又酥甜。不少粉丝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部分粉丝因不看好这段恋情、单方面失恋以及谈恋爱妨碍事业等原因脱粉,尤其是张铭恩,影响更甚。

906704b8fdfff0b403bc0eaf16f9dec4.jpg

事实上,偶像明星公开恋情、结婚大概率会伴随粉丝流失现象,尤其是男明星,曾经的顶级流量鹿晗与关晓彤恋情公开后迅速大面积脱粉,如今已不复一线地位;因《花千骨》等作品爆红的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也显然人气下滑不少;任嘉伦、秦俊杰等上升期艺人也都因婚恋不同程度受影响。

对于95后的张铭恩来说,高调秀恩爱上节目前没有担心过这些么?当初怎么会愿意和徐璐来《女儿们的恋爱2》呢?“就偶然间有这么样一个机会,然后她也想去,我说我可以陪她去,也想去说是一个记录,所以就来了。”张铭恩坦言,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其实就是正常的做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两个人想做的事情。”

3.png

作为上升期艺人,如何看到恋情公开后脱粉的状况呢?工作和恋爱又如何平衡?张铭恩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工作就是工作,恋爱就是恋爱,恋爱是生活,工作和生活要分开。”他表示公开这件事情更多是因为他觉得需要给女友徐璐一个证明,他 还当场向徐璐爸爸隔空喊话,“我会好好照顾她的,好好保护她。”

而对于网上一些舆论,张铭恩表示自己也会关注对自己的评价,“我觉得有些舆论处于跟风状态,大家也不明白事情到底怎么发生,或者原由到底是什么,有人说就会有人跟,我一般是觉得做自己就好。自己觉得这件事情心里明白,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不用的太多的在意别人的眼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