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北碚双晒 | 温泉票、北泉面、茶书、民宿代金券……14日晚8点北碚专场直播送好礼
09-13 19:1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晒.jpg

9月14日晚8点,2020双晒第二季北碚专场直播将开启。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打探到,整场直播会送出四次大礼。

北碚乃温泉故里,有着近1600年的历史,泡一泡温泉,养身又解乏,促进血液循环,有着上佳的理疗效果。为此,第一波大礼便会为网民们送上100张温泉票。

而雪白如银、纤细如丝、中心空通,吃上一口从嘴爽到心的北泉面,也会出现在双晒直播中。第二份大礼,就会有30份的北泉面送上。

美丽的北碚还是一座“诗意之城”,双晒直播现场还为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茶书”30套。这套“茶书”里面,即有产自北碚缙云山的茶,还有文学大家们在北碚创作的优秀作品。你可以边品茶,边欣赏,让你的生活变得惬意。

最后,在精彩的带货环节,还会有50张价值100元的清欢渡民宿代金券。

好礼多多,如何才能拿到呢?大家只要在直播当晚,守住带货平台淘宝,然后跟着主持人的提示,猛戳屏幕上弹出的连击,速度越快,中奖几率就会越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