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439个智能产业及新兴产业等领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
09-13 20:0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3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川崎(重庆)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的“川崎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项目”、长安徕斯(重庆)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项目”、 重庆和诚电器有限公司的“电动车充电器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等439个项目,经过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真实性审查、专家评审、业务审核、综合平衡,拟对这些项目给予支持。

记者了解到,根据《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点专项资金管理操作规范的通知》等文件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真实性审查、专家评审、业务审核、综合平衡,委党组会研究决定拟对川崎(重庆)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的“川崎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项目”、长安徕斯(重庆)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项目”、  重庆和诚电器有限公司的“电动车充电器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上汽红岩涂装车间扩能改造项目”等439个项目给予支持。为增强工作透明度,确保申报项目质量,现将上述439个项目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