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高速路上突然刹车 大货车冲入护栏车头都“歪”掉了
09-13 20:34:18 来源:华龙网

货车冲入护栏中,车头都“歪”掉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昨(12)日,成渝环线高速斑竹林互通分道口,雷某驾驶越野车突然停车,随后一辆货车撞了上来。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12日18时46分许,他们通过监控报警发现了这起事故。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越野车本在超车道上行驶,随后突然变道,停在了两个车道间。此时后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货车在避让中冲入分道口护栏,车头都“歪”掉了,但车尾还是撞上了越野车。

经询问,越野车驾驶员雷某驾车由塘河收费站上道返回荣昌,快到斑竹林互通分道口时,眼见快错过分道口,在超车道行驶的他突然减速、停车,准备向右变道。

发现越野车停在路中,重型半挂牵引货车驾驶员谷某立即减速,但因牵引车刹车分车头和挂车两部分,急刹车下,车头刹车生效,车尾却惯性前冲,造成货车车头横移冲入分道口护栏内。所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现场调来两台吊车、两台拖车才完成救援。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如错过高速出口或者互通路口,一定要向前行驶至下一收费站下道后再返回,不要随意变道或倒车,以免发生意外。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高速路上货车急刹冲入护栏 车头都“歪”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