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未来3天雨雨雨 重庆主城最低20℃
09-13 17:4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日,重庆大部地区跌破20℃。上午9时,除荣昌、江津、璧山、沙坪坝、北碚、开州、万州,其余各地气温均不足20℃,最冷酉阳低至15℃,渝北9时气温仅为18.8℃。

截至15时,雨水踏遍全市各地。其中,大足、潼南、长寿等9个区县雨量超过10mm。受其影响,15时整点气温大部地区仅介于19-22℃之间,最冷酉阳仅16.3℃。相比昨天(12日)同时,大部地区地区再度降温1-3℃,东北部降温幅度普遍5℃多,开州则是狂跌了8.3℃。

据实况监测显示,12日重庆各地出现阵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中,彭水龙射(61.0毫米)达暴雨。气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16~26℃,东北部地区17~3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中心城区小雨。15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以南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心城区小雨转阴天。

专家提醒:近期天气多变,特别是老、弱、小群体,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多开窗通风,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如有鼻塞、流涕、咽喉不适等症状,在自己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多喝水的方式预防。如有发热症状,应先测量体温,或可通过温水湿润毛巾敷在额头上。建议大家家中备一些常用感冒药。如以上几种方式都不能解决,可就近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5~25℃ 。中心城区:小雨,20~23℃。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8℃,城口及东南部16~26℃。中心城区:小雨,20~24℃。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偏南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8℃,城口及东南部16~26℃。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20~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