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从不进电影院的一家人投资电影 被骗数十万
09-13 19:3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画面右边的是姐姐,左边的是弟媳妇,姐妹俩都在餐厅打工。两个月前,有陌生人把弟媳拉进了一个微信群。进群之后,一直有人发红包,弟媳每次都能抢到几毛钱,于是就舍不得退出了。

几天之后,有人在群里推荐一个电影投资平台,吹嘘说:只要往里充值,就能获得高额回报。弟媳经不住诱惑,登录了网站,充值两百元,两天后获得收益十几元。

这个收益比银行利息高得多,这让弟媳喜出望外,赶紧把这个投资平台介绍给了姐姐,导致一家人都深陷其中。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弟媳一共充值25万元,姐姐一家充值45万元。

投资平台的截屏画面显示,投资项目全是正在上映的影片。按照平台的规则:只要充值,就有“全球分红”。按照常识,已经上映的影片早已完成融资、摄制,投资方只需要坐享票房分账即可。这个平台为已上映影片进行的所谓投资,纯粹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忽悠外行人。姐妹说,她们从来不进电影院,也不了解电影行业。

9月11日,这个所谓的投资平台突然关闭,一家人数十万元的充值全部无法提现。报警之后,民警告诉她们,这是典型的电信诈骗。这时,姐妹俩才醒悟过来,当初被拉进微信群之后,骗子频频发红包,就是为了吸引受害者;之后让受害者在平台上获得投资收益,是为了骗取更多的充值。

经过此事,姐妹俩提醒观众朋友,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上所谓的投资项目,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甚至从未涉足的领域,更是要谨慎,别上了骗子的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从不进电影院的一家人投资电影 被骗数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