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媒:中印敏感时刻,印“国企”开始生产能挡AK-47子弹的防弹背心和军车
09-13 20:21: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印度时报》13日消息称,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国企”——合金公司(Mishra Dhatu Nigam Ltd)将建一个装甲工厂,专门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防弹背衣和防护装备,并供应防弹车。目前,几百件防弹背心已被作为样本提供给了准军事部队。该报提到,目前中印正在边境地区面临严峻挑战。

《印度时报》:合金公司掌握了可以阻止AK-47射击的盔甲

《印度时报》介绍称,由合金公司生产、由印度巴巴原子研究中心(BARC)提供技术支持的这款防弹背心被命名为“巴巴卡瓦奇”(Bhabha Kavach),它甚至可以阻挡AK-47的子弹。

“我们已掌握了可大量提供这些防弹背心的技术。我们还将密切关注世界各地开发的弹药,并做出适当更改以升级防弹背心。”合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桑贾伊•库马尔•贾(Sanjay Kumar Jha)告诉《印度时报》。

库马尔还表示,现在,是合金公司进行多样化生产的时候了,包括建立一个成熟的装甲工厂,为武装部队提供防弹背心,车辆军械以及防护装备。

报道称,由于合金公司已经掌握了有关技术,并证明了它可以提供由本土生产的防弹背心,专家们表示,印度武装部队和安全机构可以从该公司采购装备。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时报》表示,上述消息的出现正值中印在边境地区面临严峻挑战之际。几天前,当地时间9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莫斯科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外长会期间会见印度外长苏杰生。王毅阐述了中方关于中印边境事态的严正立场,强调当务之急是立即停止开枪挑衅等违反承诺的危险行为,撤回所有越线人员和装备,尽快脱离接触,推动局势缓和降温。中方支持双方边防部队加强现地对话,解决具体问题,也愿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同印方保持沟通,共同致力于恢复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原标题:印媒:中印敏感时刻,印“国企”开始生产能挡AK-47子弹的防弹背心和军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