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国庆节要来了,这些商圈的耍事更新了
09-13 17:1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为同一天,因此大家也将迎来长达8天的“超长”假期。近日,记者注意到,随着假期即将临近,重庆多个商圈已陆续推出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的玩法。

重庆来福士:近距离看敦煌文化艺术

日前,位于朝天门商圈的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携手敦煌博物馆举行了敦煌博物馆“潮起东方”主题展,让大家零距离邂逅飞天、九色鹿、伎乐天等敦煌文化艺术。本次主题展,陈列展出了数幅盛唐、五代时期以及魏晋南北朝时期的精美复刻壁画。不仅如此,现藏于英国大英博物馆、法国吉美博物馆、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的部分海外精美壁画的复刻品也同期亮相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

CFCAF7916250E197A33E1ED9643DD11D.jpg展览现场,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还以敦煌石窟第96号洞窟外的附岩建筑为灵感,创作了美轮美奂的“九层楼”场景空间,供消费者打卡拍照。逛完展览后,市民还可以带走“王一博同款敦煌伎乐天系列滑板”、九色鹿丝巾等“网红”文创产品,以及必胜客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出品的月饼礼盒。

C4F31B8615B8D536DB6CD48D93CB8F7F.jpg

除了艺术展览,9月5日至10月8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还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国风主题活动,推出中式审美专场珠宝腕表秀、国潮爆款服饰折扣、国风美妆产品满额赠好礼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来福士还参与了“城市候机楼”活动,游客可以在购物中心实现快速值机、行李托运、航班查询、车次查询等便捷服务。

新光天地:萌兔落地+换季购物活动

在嘉州商圈,9月12日-10月8日,新光天地将举行萌兔伴新光活动。现场设置了一个“大吉兔”雕像,可供市民拍照留念。在雕像附近,还有祈福墙,可供大家在木板上写下心愿。此外,还举行了周末市集、花灯DIY、化妆品美丽课堂等活动,提前营造中秋节日氛围。

09AB4185CF5CBBC6EB366B251946EDD3.jpg

由于中秋国庆临近,不少人有了换季添衣、国庆出游的计划。针对这些需求,新光天地还同期举行了秋季会员节,全馆都有满送电子金、化妆品满减、新鲜市集折扣等活动,满足大家的换季购物需求。

C4B6181C286CF7B597FB263DB59559BA.jpg

时代天街:吃穿玩活动持续更新

近期,针对国庆出行和社交需求,时代天街推出了“出行前的小欢聚”活动。本次优惠活动囊括了服饰、运动潮牌、餐饮等多个方面。其中,江湖菜、潮汕菜、西餐等多个餐饮品牌还推出了套餐优惠活动。

24A3E67F2802FA4C2667B67A9BD791EE.jpg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时代天街在国庆节期间还将如去年一样,举行大型文化类演绎活动。据悉,去年时代天街引入了丽人行、深山市集等活动,并将唐朝国风市集搬到了商圈中。今年将在原有的国风元素基础上,带来更加新锐的呈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