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警钟长鸣,严防火灾,江小白开展全员消防警示培训
09-13 16:0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一厂房发生火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火情后,江小白公司消防队第一时间从江记酒庄消防站赶赴火灾现场,参与消防灭火工作,迅速控制了火情。当晚,江小白消防队积极配合江津区消防支队与白沙镇消防队,逐步消灭了余火。

9月11日,在参与救援40小时后,江小白在江记酒庄召开了“警钟长鸣 严防火灾”生产中心安全会议。会议强调了生产中心要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继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机制,进一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会上,江小白消防队复盘了此次对外救援行动,并对生产中心全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以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A0F9B01697FAF27C9A98995B754F576E.jpg

据介绍,近年来,江小白旗下生产基地江记酒庄持续扩建厂区提升产能。目前江记酒庄占地面积达760亩,酿酒年产能达10万吨,是重庆最大的高粱酒酿造基地。江记酒庄是重庆唯一拥有自己消防站和消防队的酒厂。

江小白生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火灾救援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消防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江记酒庄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消防应急能力,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积极配合江津区和白沙镇相关部门,对当地消防工作进行业务交流与险情援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