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德国拳击队集体感染新冠病毒,高层:中招不必大惊小怪
09-13 20:26: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据法新社等多家外媒援引德国拳击协会消息,在奥地利集训的德国国家拳击队“大部分”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德国拳击协会秘书长米夏埃尔·米勒对此表示,“我们从中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次集训时会更有经验。”同时他认为不必大惊小怪,“期望在备战奥运的过程中不出现任何一例新冠感染,那是不现实的。”

据悉,这支备战奥运会的集训队伍共有25人,由18名运动员和7名工作人员组成,出现大规模感染后,全队必须在集训营中接受隔离。

德国拳击协会没有透露感染的具体人数,米勒表示,目前没有人出现严重的症状,甚至还有体力继续训练。所有人的身体状况都会受到监控,如果顺利,可能队伍能够在下个星期回到德国。

据德国《镜报》透露,早在本周二,队中就有人出现了感冒症状,经过检查,在周三确认了队伍感染了新冠病毒。

这次集训,是这支队伍疫情之后首次到海外进行集训。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拳击队所住的这家酒店,此前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也在八月下旬入住过,并且沙尔克04当时也在此出现了一例队员感染新冠的病例。

米勒称,当初之所以选择在奥地利集训,是因为当时奥地利的新冠病例数较低。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奥地利也和其它很多欧洲国家一样,出现了疫情反弹的情况。

原标题:德国拳击队集体感染新冠病毒,高层:中招不必大惊小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