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时候穿短裙,如何搭配高跟鞋才合适?
每日潮流汇07-12 08:08:54
关注

现在正好是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有不少女孩子会选择穿短裙。短裙可以说是非常时尚的,而且也特别受女孩子的欢迎。特别是一些个子比较矮的女孩子,通过穿短裙可以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让整体看的高一点点。一般来说穿短裙的时候都会选择高跟鞋,高跟鞋由于鞋跟比较高,所以会让女孩子看起来更高一点。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如何才能和短裙更搭配呢?

1,短裙搭配黑色高跟鞋

黑色高跟鞋可以说是所有高跟鞋里面比较素的,而且显得特别百搭,因为黑色本身就是百搭色之一,黑色显瘦,所以就会显得脚面比较瘦小,对于不少女孩子来说是比较欢迎的,而黑色高跟鞋特别适合搭配的,就是深色黑色或者是礼服晚礼服的。如果你的裙子颜色是黑色,深色,那么黑色高跟鞋就是非常适合的。

2,短裙搭配白色高跟鞋

如果穿的裙子是浅色或者是白色裙子的话,可以选择白色高跟鞋。白色高跟鞋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不过在选择白色高跟鞋的时候尽量选择鞋底比较窄的,这样看起来会整体比较瘦高。

3,短裙搭配一字高跟鞋

在选择搭配的时候,一字高跟鞋也是很多人的重要选择之一。一字高跟鞋简约简单而且对于脚面的要求不高,一字高跟鞋在夏天的时候也是比较凉快的,基本上可以当凉鞋来穿。

其实在夏天的时候,对于高跟鞋的要求是特别高,主要是因为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只要选择的让就可以,选择高跟鞋的时候与裙子的颜色匹配就比较好,同时也要根据个人的习惯爱好来选择。

本文由每日潮流汇签约作者原创,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

作者简介:

朱亚洁(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每日潮流汇签约作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