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红梯田水瀑”遇泄洪画风竟变这样 游客大呼后悔:仙境呢?
07-12 07:31:1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这两天浙江的梅雨还在不停地下,甚至有的景区因此完全变了一个模样。

1_副本.jpg

浙江新昌丁家园村的网红梯田水瀑,最早窜红于抖音。它的日常画风是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但最近两天,它的画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者也来到了当地一探究竟。

捕获_副本.jpg

由于连日来的一个降雨,这个抖音上的网红景区从7月5号开始就已经禁止游客入内了。水是非常的浑,已经没有清的感觉了,而且水流非常地湍急。

3_副本.jpg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原本是一个下到梯田水瀑的台阶,有七阶,现在只有一半露在外面了。加上水流又急,出于安全考虑水瀑就整个封闭了。而不少全省各地甚至外省的游客游客来了之后发现是这幅场景,都大呼有点后悔。

2_副本.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情况视天气最早要持续到二十号,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不要轻易下水,等过了梅汛期再欣赏美景也不迟。

4_副本.jpg

原标题: “网红水瀑”遇泄洪竟变这样...游客大呼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