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4万多人报名到故宫修文物!单霁翔: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有机会修故宫
07-11 08:31:4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7月10日,故宫博物院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在北京发表主题演讲。自从《我在故宫修文物》这一纪录片走红后,故宫的文物修复师就成了炙手可热的“网红”职业,众多年轻人的报考也为百年故宫注入了新鲜血液。单霁翔说,四年来,每年报考到故宫来修文物的年轻人迅速增长,今年招了88名新员工,4万多人报名,经过抬高门槛,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能报名。

原标题:4万多人报名到故宫修文物!单霁翔: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有机会修故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