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东原半年交付:从理念到产品交付的承诺兑现
07-11 14:3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6月份,东原迎来其产品的集中交付期,记者通过挨个走访发现,无论是从最初的中央美地还是印长江,以及最近完成交付的铂悦·澜庭洋房组团、江山樾、长河原,东原早已将“东原式生活”的服务理念兑现到产品交付的各个环节。

作为渝派品牌和责任房企之一,东原一直注重升级购房者需求下的产品迭代,以及业主社群生活需求下的产品原创。

智能化生活,从回家那一刻开始

随着科技和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已被应用到我们生活中,东原洞察到居民的生活习惯后,主动将智能化识别系统引入到新交付的项目中。

在铂悦·澜庭和长河原,从业主进入小区的那一刻,再到项目里面的各单元入户大堂,都启用了人脸识别系统。

这样,不仅回家不需要带业主卡、甚至可以不用打开手机APP这么麻烦,真正做到了“刷脸卡”,在减轻荷包负担的同时,轻松实现智慧生活。

1.png

(铂悦澜庭一期洋房实景)

不仅如此,在铂悦·澜庭的洋房组团,记者还看到部分楼栋里的左右双开门电梯——每一道门,分别朝向这层楼的两户业主家门口。

此外,由于提前的智能设定,业主回家时,只需要在电梯间按下自家的户数按钮,电梯就会到达并开启所对应那个方向的电梯门。   

这个智能化电梯一旦遇到客人到访,主人可以不用下楼迎接,只需要在家通过

可视对讲机的操作,对电梯下达指令。而接到指令的电梯,会将到访客人送往需要到达的楼层。

锦上添花的空间服务

在空间的交付上,东原上半年这几个项目也有很多惊喜的地方。其中,江山樾的架空层,可以说是打败了市场上的许多对手。

在已经部分交付的公园13栋组团,中庭空间已经非常大,其中有一个兼具颜值和趣味的大型游乐场,但是江山樾觉得还不够。

在架空层中,江山樾设置了亲子乐园、艺术空间、社区客厅、图书馆、四点半课堂等“全龄活动链”社群空间。这里可以成为孩子们的“图书馆”,可以成为邻居切磋厨艺的场所,还可以成为兼具大人聊天畅饮和小孩练球嬉戏的地方…… 

2.png

(江山樾实景)

同样的架空层设计理念还落地到了长河原。根据业主不同的需求,形成不同的活动空间。 

这种锦上添花的空间服务,被铂悦·澜庭用在了大堂的包装设计上。

为了大堂的呈现效果,铂悦·澜庭主动在交付的实景上做了初心兑现,大堂墙体的石材装饰和吊灯等,都复刻了样板房的还原。

并且对于楼道贴砖也做了加法,消防通道采取了全贴砖的做法,这样会更美观,并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品质感。

虽然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目光聚焦到架空层的功能开发,但像江山樾和长河原这样,真正做到“全龄活动链”的很少,像铂悦·澜庭这种复刻了样板房的也极少。

3.png

(江山樾实景:童梦童享3.0)

感动人心的细节之处

东原在对业主的服务上一直倡导“为幸福多做一点”的实用路线。在项目的交付上,东原也将这个理念前置。

江山樾交付的时候,项目贴心地向业主呈现了室内VR装修效果的展示,不仅让业主在接房的时候走近自己的现房,还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新家的居住环境及室内状态。

这样贴心的业主服务,为业主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能做到这些,实际上是江山樾愿意站在业主角度多考虑一点,和多做一点的结果。

这种贴心和暖心的服务,铂悦·澜庭更多用到了对老幼业主群体的关注上。

与很多小区的无障碍通道设计不同,铂悦·澜庭洋房组团的适老适幼无障碍通道设计,不仅采用了电镀不锈钢栏杆,还加了双层玻璃。等于是为通行在里面的人,加了两道“保护罩”。

“增配”不止一点点

几个已经交付的项目中,有不少都是项目在合同之外主动增配的硬件,这就意味着成本的增加和利润的减少。为什么选择这么做,铂悦·澜庭相关负责人曾坦言,房子不应该是冷冰冰的建筑,也应该装进开发商对产品的坚持和情怀,更是东原式生活方式的一种兑现。

4.png

(铂悦澜庭一期洋房车库实景)

在铂悦·澜庭额外投入中,包含了对车库的增配。

据了解,铂悦·澜庭洋房组团的车库,单独邀请了专业公司进行设计,从业主的车行归家动线和材料实用上兼具了美感和实用。

在车库入口,以及每栋楼的入口处,都配置了入户光厅结构,整个光厅和门头采用的是一体化设计,从墙边到天花的弧形镂空花纹,使业主可以从开车回车库时,以及从车库到回家的电梯间,不仅有视觉上的美感,更有归家的温馨。

同时,铂悦·澜庭洋房组团车库用的是全环氧地坪漆,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兼具了美观和实用。

在大渡口的长河原,也在车库进行了主动增配,不仅采用了全环氧地坪漆,负一楼的天花板还使用了导光筒设计,好看又耐用。

业主社交生活的考虑

为了满足整个小区的功能需求,长河原将场地划分为四大活动空间:中庭休闲空间、泳池活动空间、观景平台以及儿童活动空间。

其中的观景平台和泳池活动空间设计,还充分考虑到了业主入住后的社交生活。长河原以业主所需的场所为前提,结合场地独有的风景,设置了滨江观景平台。

5.png

(长河原实景)

此外,项目还打造了无边际泳池,将项目的高差临崖地形与长江进行串连结合,让业主在游泳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城市的繁华和自然江景。

记者手记:

从产品到社群生活的承诺  东原初心未变

参观完这三个项目,记者发现东原站在业主角度换位思考的细节设计很多,这里没办法一一列举。

我们能看到,从售房部的模型展示到园区实景呈现,东原不仅做到了对购房者的承诺兑现,还主动做加法给自己找了不少“麻烦”。

从第一个项目中央美地,到城市豪宅标杆项目印长江,再到今年6月集中交付的这三个项目,我们不仅能看到东原对产品迭代的原创精神,还看到了东原自“童梦童享”1.0版到3.0版社群生活的初心未变,这一切的背后,都是这个企业要对业主提供“东原式生活”的践行。

这些努力一直有体现。来自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的调查,2017、2018年连续两年,东原物业以88分的全国客户服务满意度,稳居国内物业行业标杆梯队。

与此同时,在社区运营方面,东原已是国内行业毫无争议的“领跑者”。2016年,东原获得全国社区文化运营N03,2017年,又获得“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5强”中的第2名。到2018年,东原的社区运营力跃升至全国榜单TOP1。

引用上述关于物业和社区运营的两大排名是想说,这么多年来,关乎房企核心价值的综合指标,东原一直保持着佼佼者身份,这背后是东原的初心未变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