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小区现”高空坠狗”砸烂车窗 主人:狗自己跳的
07-12 07:27:03 来源:深圳大事件

深圳大事件消息,最近,高空坠物引发很多深圳人关注。

就在今天下午深圳又发生一起坠物事件,而这次掉下来的,竟然是宠物狗。

7月11日下午,龙岗区宝龙小区1栋居民楼6楼掉落一只宠物狗和一块镜子,砸中楼下一辆轿车,轿车前挡风玻璃受损,事件中无人员受伤。据附近居民反映,事发时听到楼上有争吵声,怀疑是人为故意将狗从楼上扔下。

狗主人称,是狗自己跳下来的。

南都记者从龙岗警方获悉,宠物狗主人称小狗在阳台玩耍时不慎坠落带下一块镜子,已和车主达成赔偿协议。另外,警方收到群众反映,称事发时狗主人一户曾发生争吵,并将狗人为抛下,针对此事,警方称将会作进一步调查。

宠物狗与镜子坠砸轿车,狗主人淡定抱狗离开

7月11日下午2点42分,龙岗区宝龙小区一巷6栋与二巷8栋之间巷口处,一辆黑色的大众牌轿车被楼上掉落的一只宠物狗和一块带框的镜子砸中前挡风玻璃及车头盖,车玻璃损坏严重。

据住在二巷8栋二楼的居民陈先生(化姓)反映,事发时他刚好在窗边,忽听见一声巨响,他发现自家架在窗户上的晾衣架被砸成两节,寻声俯瞰楼下,发现楼下的轿车被砸坏,车前散落着碎玻璃,目测带框镜子长约60cm,宽30cm,旁边还有一只白色的宠物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抽搐着。

据陈先生透露,事发后,他抬头望见对面一巷6栋6楼的住户也朝着楼下观望,彼此还在争执。不久后,他看到对面楼上下来一个女子将狗抱起,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一过程正好被巷口的监控探头记录下来——

视频显示,14时42分20秒,两个物体高速坠下,一位正好性质路口的男子被吓的定住了脚步,而一位正蹲在2箱8栋楼下的男子也被惊吓的站起来。

狗狗掉下来的瞬间

大概一分钟后,白色的宠物狗从黑色轿车前走出来,通过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狗走路时一瘸一拐,摇摇晃晃地向1巷6栋的大门走去。

视频显示,靠近黑色轿车的2巷8栋出来一位男子,也就是陈先生,他正在拨打报警电话。也就在这时,对面的1巷6栋楼里走出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红色短裤的女子,女子走过来将宠物狗抱起,转身又从进入了1巷6栋。

狗狗爬起来后,被女子抱走

“天降宠物狗”的场景可不多见,对此,狗主人是这么说的:

狗主人称是狗自己跳下去的。

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黑色的轿车刚好被脱离,现场只剩下碎玻璃渣子,而女子带着黑色口罩正抱着宠物狗在一旁跟人说话,并不打算接受媒体的采访。

据陈先生分析,宠物狗和镜子应该是从1巷6栋6楼坠落,然后砸他家二楼窗外的衣架上,最后砸到了车辆。据他回忆,事发时,他曾听到楼上有争吵声。

他怀疑,狗应该是楼上的人,也就是女子一户人砸下来的,不然不会连狗带窗掉下来。

南都记者观察,女子所在的6楼阳台均装有防盗网,但没有防盗网上没有隔板等防坠设施。涉事两栋楼相距大概5米左右。

面对陈先生的质疑,宠物狗女主人才解释到,“是自己(宠物狗)跳下来的,从窗户”,女子表示当时并没有吵架。

陈先生提醒记者说,一开始女子下楼抱狗时并没有带口罩,但警察到场后,女子时就带上了。据其透露,在近距离观察时,女子双眼红肿,似是刚哭泣过不久,脸上也有疑似被打后泛起的淤青。

随后女子的男同伴拒绝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两人转身离开了现场。

警方介入调查,狗主人赔车损6000元

南都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经警方询问宠物狗的主人,宠物狗主人称是宠物狗在阳台玩耍时不慎坠落,同时带下了放在阳台上的一块镜子,砸中了楼下一辆轿车。

事发后,楼下车辆经由保险公司定损,宠物狗的主人与车主自愿达成赔偿协议,由前者赔偿车主6000元人民币,车主表示谅解对方。

龙岗警方称,就有群众反映,怀疑宠物狗系人为抛出窗外的情况,派出所正进一步调查。

实际上近一个月来深圳已经发生了好几起高空坠物案件:

6月13日,深圳市福田区京基御景华城,一名五岁男童被高空坠落的玻璃窗砸中。6月16日,男童抢救无效遗憾离世。

6月13日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该小区共发生5起高空坠物。包括桌子、玻璃渣等。

6月22日,南山地铁站D出口附近,光彩新世纪家园楼下人行道上一块健身用杠铃片坠落,致路人李某(女,36岁)头部受伤。李某被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又现高空坠物!深圳一女子路过地铁口,天降重物砸伤头部,血流不止)

6月24日,深圳市福田区长城花园一高楼掉落一扇纱窗,导致楼下一辆奥迪的前挡风玻璃左上角处出现裂纹。(连续两起!深圳坠窗小区又掉玻璃渣,还有小区纱窗坠落砸了奥迪)

6月25日,深圳市福田区万科金色家园,新空调主机从11楼坠落。据了解,该小区今年还常常发生从高空掉落红薯、水壶等物品,但都没有引起物业相应的重视。(又见高空坠物!这次竟然是空调主机!深圳一小区发生吓人一幕)

7月6日,在龙华区一位6岁女童被楼上掉下的瓶子砸中头部,血流不止。随后女童被父母送往附近社康医治,但因伤口太深社康无法治疗,遂被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救治。

高空坠物伤害力究竟有多大?

高空抛物、坠物为何屡屡发生?

大件事君必须再跟大家强调一次

请定期检查你的家!

查看门窗边沿螺丝和窗框是否出现松动脱落、外窗玻璃是否变形、破裂或发生松动、查阳台、天面等悬挂物是否松动、阳台种植植物、花盆等是否有坠落风险、外墙渗水情况。

希望此类事件能够引起重视,尤其是高层住户,不要再让无辜路人被意外伤害。

原标题:原标题:又一起!深圳一小区现“高空坠狗”砸烂车窗,主人:狗自己跳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