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万元买车”刷屏,聚划算暑期狂补带动频道流量大涨
07-11 22:2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11221457.jpg

618最大“黑马”聚划算,在暑期又有新动作。7月8日,聚划算宣布开启“暑期狂补”计划,将携手上千品牌补贴10000款正品好货。首批补贴商品还未开抢,就已连续刷屏,尤其是2万元买宝骏新能源汽车,创下了汽车比车牌还便宜的记录,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来自聚划算的数据显示,补贴计划公布3天以来,聚划算“今日爆款”频道流量上涨已超过100%,以优惠拉动日活增长的策略再度生效。618期间,聚划算就通过打造正品好货“价格洼地”为品牌拉动了3亿新客,创下成交份额同时超京东和拼多多的成绩。

据介绍,此次“暑期狂补”将有上千个品牌参与,覆盖3C数码家电、母婴、旅游、服饰、食品、美妆等各个类目。聚划算将联合品牌精选10000款最应季、最潮流、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商品,通过官方补贴击穿底价,其中不少商品为淘系独家货源。

比如,7月12日10点开抢的五菱宝骏新能源电动汽车,原价4.98万元,聚划算补贴后仅售2万元,相当于直接打4折,极大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即便是低收入人群也能轻松实现汽车梦。

补贴消息释放后,立即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网友们算了一笔账:2万块的小汽车,按重量算平均每斤不到12块,比车厘子小龙虾便宜多了。还有网友指出,上海车牌拍卖均价8.9万;深圳车牌平均竞拍价3万;北京只摇号,不拍卖,中签率2500分之一;就连杭州,竞拍均价也达到3.9万。聚划算补贴的这款新能源汽车仅售2万块,支持多个城市直接上绿色车牌,简直是半价买车牌再送一辆车。

除了新能源汽车,聚划算“暑期狂补”还将覆盖一大批夏季硬通货,比如空调、冰箱、电风扇、旅游套餐等。仅7月12日上线的就有799元的创维三门节能冰箱,498元的上菱双门冰箱,999元的惠而浦大1匹空调,补贴后降价幅度最高800元,且库存充分,每款至少补贴1000台。

自今年3月全面复兴以来,聚划算持续提升商品价格竞争力,已成为正品好货的全网“价格洼地”。此举极大提升了消费者黏性,也为品牌带来更多新客和更快增长。618大促期间,聚划算加速带领品牌下沉,接连推出618元的iPhone XR,999元的品牌空调,1854元的戴森吹风机等击穿全网底价的正品好货,UV(独立访客)数量同比增长超过215%,是市场上唯一用户流量同比增长超过50%的主流电商平台。

7月至8月,聚划算将继续执行这一策略,拉动品牌新客持续增长。据悉,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大牌暑期补贴方案正在陆续出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